薛开国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216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扭转药价虚高,医保改革如何破题?

9批国家药品集采“团购”374种药品,平均降价超50%;多款独家品种的抗癌药、罕见病用药被纳入医保,加上报销后累计为患者减负超5000亿元……近年来,我国医保改革交...

2023-11-17

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3年“保险有未来,就业大舞台”线上招聘公益活动顺利收官

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扎实开展主题教育,积极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“稳就业”“保就业”决策部署,促进人才供需对接,切实发挥保险行业在稳就业及保...

2023-11-07

国务院重磅新规支持“保险+养老”,共同富裕大旗下,还有这些改变正在发生

近期,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》(以下简称“《意见》”),《意见》指出,未来五年,高质量的普惠金融体系基本建成。

2023-10-25

美国保险业大裁员!联合健康等多家机构年内裁员近8000人

美国保险业大裁员!联合健康等多家机构年内裁员近8000人,国内步入降息通道,保险业界人士言必称“利差损风险”,负债端越是高歌猛进,资产端越是压力重重。

2023-10-18

中国“一带一路”再保险共同体成员公司达23家

中国“一带一路”再保险共同体(下称“共同体”)是保险业服务“一带一路”的重大机制创新。

2023-10-11

保险合同约定“未按期缴付保险费,合同自动解除”欠缴保费是否拒赔?

保险合同约定“未按期缴付保险费,合同自动解除”欠缴保费是否拒赔?(2020)最高法民申3029号。

2023-10-08

明确多条红线!聚焦良性发展

在银保业务注重良性发展的当下,保险机构如何助推银保业务步入更加规范、健康的发展轨道,避免逾越红线?

2023-09-25

AI路线纷繁复杂,具体有哪些适合保险业?

目前保险市场处于数字化不断迭代浪潮下,提高AI赋能业务及从业人员使用数字化工具服务的能力,也就成为每个保险企业不断锚定的新方向。

2023-09-19

《2022健康与养老保险保障指数测算研究报告》:31-35岁为健康保险保障情况最优区间

报告从多个角度对受访者的健康保障情况进行了调研,发现31-35岁区间以“四二一”为主的家庭结构健康险的保障情况最优。

2023-09-11

一省15部门发文!要求开展房屋质量保险试点

近日,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15部门发布《关于切实加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《通知》),《通知》提出要求全省各地开展房屋质量保险试点。

2023-09-05

薛开国 预约我

地区:安徽 合肥

所属机构:北京华谊保险销售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4343401048000202100005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华谊保险销售 网站管理

合肥华谊保险销售薛开国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合肥买保险找合肥华谊保险销售薛开国

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