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开国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痛风可以买重疾险吗?

痛风可以买重疾险吗?

2020-12-18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谈及痛风,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,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关节疾病,不仅各个年龄段均有患病的可能,男性发病率更是高于女性。那么,痛风可以买重疾险吗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谈及痛风,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,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关节疾病,不仅各个年龄段均有患病的可能,男性发病率更是高于女性。那么,痛风可以买重疾险吗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痛风可以买重疾险吗?

  痛风是一种单钠尿酸盐(MSU)沉积所致的晶体相关性关节病,与嘌呤代谢紊乱及(或)尿酸排泄减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症直接相关,痛风可并发肾脏病变,严重者可出现关节破坏、肾功能损害,常伴发高脂血症、高血压病、糖尿病、动脉硬化及冠心病等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现在痛风越来越年轻化,也没办法根治,只能通过控制饮食,少吃海鲜、豆类、动物内脏,少喝酒,来减少发病次数。

痛风可以买重疾险吗?

  痛风可以买重疾险吗?

 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,痛风患者是可以购买重疾险产品的,但痛风的轻重程度不同,对投保的影响也有一定的差异。

  如果只是痛风且复发次数极低的话,是可以按照标准体来承保的;如果痛风比较严重,发病频率较高就可能出现加费或者免责的情况。

  另外,如果出现了高脂血症、高血压病、糖尿病、动脉硬化及冠心病等并发症,被拒保的概率就非常大了!当然,各个保险公司在核保方面的标准也存在差异,因此痛风患者在投保重疾险时只要做到如实告知即可。

薛开国 预约我

地区:安徽 合肥

所属机构:北京华谊保险销售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43434010480002021000050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华谊保险销售 网站管理

合肥华谊保险销售薛开国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合肥买保险找合肥华谊保险销售薛开国

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